close
好,我告訴你,我告訴你,你如果ig真人粉絲是中國的twitter粉丝護照,你知道我們現在幫你拍照。下來你永遠回不了中國。對啊,我們現在拍照,你,我們現在拍的twitter 粉丝是你,我們今天我把你抓緊,我我們我我們今天就給你舉報他F D R你操你媽老子跑過去了,不過twitter粉丝去過過去,你既然威脅我們,你威脅我們,我不敢去了,我不敢去了,我不敢去了,好,給給給給他們。咱和和平。我我問你一句,哎,你們你你們覺這個五星紅旗這五個星有哪一顆星屬於你們呀?啊,說到這裡說過來了。對對對你你注意在身身體,大家通過他的各國簡訊代收認證碼這喊的各國簡訊代收認證碼這番話,看看這個陳軍是不是的tiktok 粉丝確夠蠢,站在美國這片自由的ig真人粉絲天空之下。他就幫著中共去推行紅色意識形態。所以電話驗證碼我真懷疑中共是怎麼選定他來做間諜的各國簡訊代收認證碼。當然了,中共手底下都是這樣的twitter 粉丝人,除了蠢的tiktok买粉就是壞的電話驗證碼。所以tiktok买粉中共也挑不出人來挑出任何一個人來,基本上都是這樣。咱們再說這個四川人林峰林峰呢,他現在是南加州愛國滬港青年大聯盟主席,這是他的ig真人粉絲現任的各國簡訊代收認證碼職務。據清貢的tiktok买粉媒體報導,林峰現在是中共眼中的tiktok买粉大紅人。大家知道愛國滬港青年大聯盟啊,這是二零一九年九月七號成立的各國簡訊代收認證碼一個勤共組織林芳,那是任首任主席。作為當時籌委會主席,林峰在成立大會上把香港市民稱為是激進分子。把香港市民的ig真人粉絲和平抗爭稱作是暴力事件。據中國媒體報導說呢,林峰當時表示,激進分子們圍堵、交通、破壞公共設施、非法儲存危險物品和攻擊性物品用致命手段襲擊員警對不同意見者進行言論和身體攻擊等等。大家看看林峰所說的tiktok 粉丝這些話,全都是中共倒出來的tiktok 粉丝那些東西,全都是中共吐出來的ig真人粉絲垃圾。他拿出來了十人牙會,根本就是無視香港市民的各國簡訊代收認證碼那種和平理性,把中共港共員警對香港市民使用的tiktok买粉卑鄙流氓手段全都倒扣在了香港市民的電話驗證碼頭上,完全是顛倒了黑白。而當時林峰呢是得到了陳軍支持的twitter 粉丝。此外啊還有美國中華。本體工商聯合會會長羅文正、美國華人華僑聯合會創會理事長江曉東等等,這些人也到會力挺巔峰。我們從這些情況看,的twitter 粉丝確與美國司法部所說的twitter粉丝情況是吻合的tiktok买粉。林峰只是陳軍的電話驗證碼一個助手,或者說是陳軍的電話驗證碼一個小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wi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